阿宗宗宗宗_

叶受。
闭门造雷。

    一个来自深夜咸鱼的repo,语无伦次意识模糊,请不要嫌弃(┳_┳)

    大家不要听太太们的谦虚,这本黄叶小料其实是又美味又美貌的。本子的质感很好,封面和底页在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,特别符合本子轻快鲜明的色调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啊,真是青春美好的恋爱感觉。

    小料的内容总的来说是两辆车【什么】两位太太的文笔和出产质量是不用多说的,她们笔下的黄叶二人彼此相对却也彼此相容,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生活中,各有各的魅力所在,这一点让人特别心动,特别是黄少,简直是一个人形自走荷尔蒙啊,苏到爆又好可爱!^qqq^谢谢太太们,黄叶在我心里已经变成色气no.1的cp,开(坐)起车来特别爽【醒醒】

    最后,感谢太太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黄叶❤我喜欢这对cp,也好喜欢你们TOT

     @夜雨神烦君莫笑-Mile  @Bazinga 表白太太们❤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