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宗宗宗宗_

叶受。
闭门造雷。

【周叶】【双性转百合】标题警戒

注意注意!

这是周叶双性转百合!

我画得不好看现在撤离还来得及!

接受请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学生作品

每次翻转画布回来总会发现把老叶的刘海画反orz

那我们就设定为性转了连刘海也转了吧!【ntm

画到石头后才发现勾人物时颜色用错了;_ ;

其实我刚开始画的是喻叶噢最后成了周叶……

最近三次元有点烦躁,之后有心情了可能会上色吧

不谈,叔叔我们不谈比例

再看一眼悔恨万年系列

成功让自己入镜【x

从不耍流氓的我【正直脸

都说不好看了你还看

你看,我都说我不耍流氓了吧

 

评论

热度(11)